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木地板缝隙变大怎么办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的时候都喜欢铺设木地板,木地板也有很多种类,比较常见的就是实木地板,但是后期容易出现一个问题,就是缝隙会越来越大。那么木地板缝隙变大怎么办呢?

木地板
木地板

1、缝隙已经出现了比较大并且还有松动的问题,可以将木地板拆卸下来,要先清理干净,之后可以涂抹上胶水,重新铺设,并且要压紧。等到胶水干透之后,就能够解决缝隙比较大的问题。

木地板
木地板

2、还有一个解决的方法就是主要是因为潮湿的问题,所以我们可以保持室内的湿度比较稳定,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原来木地板缝隙比较大,后期就会自然缩小,并且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木地板
木地板

3、铺设木地板之前一定要选择含水率比较符合的木板,同时在铺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木板与木板之间的缝隙,一定要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同时还要保证室内湿度不要太大,就能够有效保护好木地板,不至于后期出现变大的问题。

木地板
木地板

以上就是对于木地板缝隙变大怎么办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