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竹纤维毛巾的优点是什么

现在很多朋友洗澡或洗脸都会使用毛巾,但市场上的毛巾有很多材质,而大家比较喜欢用竹纤维毛巾,那竹纤维毛巾的优点是什么?

竹纤维毛巾优点
竹纤维毛巾优点

1、吸湿放湿的能力强:竹纤维毛巾有着较好的中空的特征,这决定着毛巾的冬暖夏凉。因此竹纤维毛巾的吸湿性非常的强大,而且还有着相对应强的放湿的性质。一般夏季用起来是非常的神清气爽和透气性十足;冬天里使用时就十分的松软,它能够帮人排除体内的热汗从而让人感到身上不躁热。

2、触感舒适柔软:竹纤维的毛巾一般有着很高的单位的细度,手摸上去非常的柔软和舒适。外形看起来顺滑且富有光泽,区别于普通的毛巾的是它具有独特的回弹的性质。另外竹纤维的纵横强度十分的强,纵向与横向的排列均因稳定具有良好的悬垂性。综合这几点竹纤维毛巾用起来时身体不会感到刺刺的感觉,而且很清爽。

3、环保且抵抗紫外线:竹纤维的原料是从原竹中提取出来的,具有很多天然性质的优势。比如它里面含有的物质不仅能够除臭,通过蒸煮的加工方法还具有着防螨的功能,同时它也能够产生一定的负离子。

竹纤维毛巾能抑制细菌繁殖和清洁美容以及增加皮肤的弹性,改善手部、面部以及颈部的血液循环,也可以清除相应部位皮肤细菌和螨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