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用什么除湿效果好

不管是春夏秋天的哪个季节,我们的屋子里总是比较容易聚集一些湿气,由此可见除去空气中的湿气工作室非常重要的。那么家居用什么除湿效果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家居除湿
家居除湿

1、除湿机:又称为抽湿机,一般可分为家用除湿机和工业除湿机两大类,属于制冷空调家庭中的一个小成员。通常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盛水器和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其工作原理是由风扇将潮湿空气抽入机内,此时空气中的水份冷凝成水珠,处理过后的干燥空气排出机外,如此循环使室内湿度降低。

2、除湿包:除湿包的原理与吸湿盒相似,但内容物以木炭、吸水树脂为主,吸收了水分后就变成果冻状,不易散成碎末。使用范围也更广泛,比较适合放置于空间较小的位置,比如衣柜和鞋柜等密闭的空间,可以挂一袋除湿包以祛除湿气。家居里的皮具,纸质收藏品,相机,钢琴和电脑等都可以找它帮忙除湿。

3、石灰:阴雨天可用布料或麻袋裹装生石灰后放置于室内各处,使室内空气保持干燥。石灰应该是的除潮品了,而且随处可见,小区里卖水泥大沙的地方就可买到。

4、吸湿盒: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吸湿用品一般由氯化钙颗粒作为主要内容物,大部分还添加了香精成分,所以集除湿、芳香、抗霉、除臭等功能于一体。吸湿盒多用于衣柜和鞋柜的吸湿,还适合放在客厅的沙发和墙角间,卧室的床下和厨房的橱柜下面,使用时只需放入柜子里面即可。

在梅雨季节时候,很多朋友家里都是非常潮湿的,所以除湿是非常重要的,以上是关于家居用什么除湿效果好的介绍,希望都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