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清除菜盆底上面的油污

厨房里经常会触碰到一些油污,那么通常用到的菜盆自然就会沾上油污,所以就需要平时注意清洁好这些锅碗瓢盆,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油污留着不易清除。下面一起来看看怎样清除菜盆底上面的油污。

怎样清除菜盆底上面的油污
怎样清除菜盆底上面的油污

1、把菜盆低表面清扫干净。可以先用刷子刷一下,把表面的污渍先清理一下,多用水冲洗两遍。

2、在菜盆底上面滴几滴洗洁精,用抹布把它涂匀到整个菜盆底的表面。洗洁精可以非常有效地去除油污。

3、等待几分钟之后用刷子刷几下菜盆底,可以清楚地看到菜盆底上面的油污很快地就清洗干净了。

4、最后把菜盆底冲洗干净就可以了。如何避免或者减少菜盆底沾上油污呢?首先是在用完菜盆的时候也要把菜盆底洗干净。

5、油污比较多的厨具就分开来清洗,不要在菜盆上面清洗,这样菜盆底上面沾的油污就可以减少很多。

最后定期来一次大的清洗菜盆底,这样就不会让油污积累太多导致后面不好清洗。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清除菜盆底上面的油污的方法介绍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