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底液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很多爱化妆的女孩都会用到的化妆品,那就是粉底液,粉底液可以简略的遮住脸上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也能够提亮肤色。虽然粉底液作为化妆品不可缺少的,但是如果蹭到了衣服上就比较令人心烦了。那么粉底液弄到衣服上怎么洗呢?

粉底液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粉底液弄到衣服上怎么洗

1、用卸妆水来涂抹在被粉底液沾上的地方,这样就可以简单有效的清除,同时也不会留有残迹。

2、使用洗洁精直接涂抹,然后不沾水直接搓洗,这样待搓得差不多时,便可以用清水清洗一下。

3、将衣服表面的粉底液用纸巾给擦拭掉,待有些擦不掉的时候,使用卸妆油便可以简单的清除。

4、使用卸妆油后可以使用洗衣液局部涂抹,如果是白色衣服,那么就需要稀释了再洗,不然就会导致白色衣服变色了。

5、使用稀释过的消毒液,常见的消毒液用水兑好后,再放入衣服进去,这样泡十几分钟就可以清洗了。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粉底液弄到衣服上怎么洗的方法了,其实只要平时注意一下,化妆需要定妆好便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