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垫和粉底液有哪些区别

底妆是我们平时化妆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步骤,底妆画的好,妆容才会看起来更加精致高级,底妆产品的选择是很关键的,气垫和粉底液是很常见的两种底妆产品。那么气垫和粉底液有哪些区别呢?

气垫和粉底液有哪些区别
气垫和粉底液有哪些区别

1、包装的不同:气垫的包装和粉饼比较相似,有一个盒子,然后盒子中带有气垫粉扑和镜子;而粉底液的包装一般是按压式瓶装或挤压管装。

2、作用的不同:气垫的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以及隐藏毛孔等等,部分的气垫还具有一定的防晒作用;而粉底液的主要作用则是遮瑕,并且由于粉底液的质地相对气垫会比较厚重,因此遮瑕的能力也会比气垫强一些。

3、使用的不同:由于气垫带有一定的防晒和隔离的功能,因此用完气垫之后可以不用再使用防晒和隔离的产品;而在使用粉底液之后,还需要使用一定的防晒和隔离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气垫和粉底液有哪些区别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