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怎么挑选

作为传统家电三大件之一的冰箱,其温控与保鲜功能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随着科技的发展,冰箱也经历了从定频到变频、从直冷到风冷、从机械控温到电脑控温等等众多技术的革新换代,那么冰箱怎么挑选呢?

1、制冷的方式,现在大部分冰箱都是采用直冷或者风冷的方式,还有一种比较新技术的无霜冰箱,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此在买冰箱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样的冰箱适合自己家庭使用。

2、容量,冰箱的容量和体积大小有非常大的联系,如果是家里人口比较小的话可以购买200升左右的冰箱就可以了,当然家里人多的话尽量买更大容量的,这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看。

3、在选购的时候看冰箱的整体情况,表面应该平整,门框不能有变形的现象,而且要注意观察冰箱的压缩机、毛细管等零件是否有被损坏或者变形等情况。

4、冰箱的密封条和磁门出的连接是否紧密,可以用一张小纸条来测试,把纸条夹在门缝中,如果扯不动的话说明密封条效果好。

5、最后就是尽量要选择质量和售后都不错的品牌,这样冰箱的质量会更加有保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冰箱挑选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