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门有哪些材质

现在人们对于装修要求都比较高,室内的每一物,大到装修主材、小到装饰物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那么网友们知道卧室门有哪些材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卧室门
卧室门

1、全实木门。全实木门的门芯由原木制成,外表再贴实木饰面,不仅防潮防水,而且隔音阻燃。但全实木门对工艺制作要求高,因此价位较高,一套均在2000-3000元不等,而且后期需要定期保养,否则会出现开裂或变形情况。

2、复合门。复合木门,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木门,框架由实木制成,门芯采用高密度合成材料,再贴上纤维面板,最后以PVC软片或木纹饰面,不但造型丰富,款式多,而且隔音和隔热效果也不错,同时相对全实木门来说,价格更低廉,一套大概在600-1000元左右。

3、钢木门。钢木门,外层采用优质钢板,里面则用木架,夹层再添充一些环保纸壳和实木颗粒制成,虽坚固不及防盗门,但比模压门和实木门,它的牢固和稳定性是极好的,使用寿命长久。同时钢木门价格不高,一套在200-700元之间。

以上就是对于卧室门有哪些材质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