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床垫怎么变硬

在市场上有些床垫会比较软,要是睡太软的床垫的话,会出现腰酸腿痛的不适感,所以很多朋友都想方设法将软床垫变硬。那么软床垫怎么变硬呢?

软床垫
软床垫

1、换床的骨架:把床的排骨架换成床板,这样床就会硬很多,这样睡着也比较舒适,而且不仅能帮助儿童、小孩完成骨骼的发育,同时也能增强孩子的骨质健康。

2、换床垫:可以试着换一种床垫,我们现在很多人使用的床垫一般是弹簧床垫,不过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乳胶材质或者是记忆棉材质的床垫,这些床垫都是非常的软。如果您觉得床垫太硬的话,那不妨可以试一试使用全棕材质的床垫,这种材质的床垫不仅硬,而且的椰棕材质,能起到很好的安眠效果。

3、使用智能床:可以尝试使用全新功能的智能床,这种智能床的材质都是新兴床垫材质,安全、舒适,能给你带来优质的睡眠情况。

4、添加别的材料:除了上面说的三个方法之外,还可以添加一些别的材料,如放置硬床垫:购买棕垫、木板床等硬床垫放在弹簧床垫上,不宜太厚,若不喜欢太硬,可以选择山棕床垫,但弹簧床垫上不宜放手工山棕床垫;或者放置凉席:放张硬的凉席,但这只能将就使用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软床垫怎么变硬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