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家里长期有香味

在这个严寒的冬天,我们在晚上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将窗户紧闭着,时间久了房间就会出现一些异味,自己住在家中可能不会察觉到什么,可是当我们从外面进来的时候就很容易闻到异味了,那怎么让家里长期有香味?

客厅
客厅

1、放置放花瓣:想让居室长期的留有香味,不妨可以使用花瓣来辅助,可以采用不同品种的花瓣,再将这些花瓣晒干后放置在一起,再将晒干后的花瓣放置在餐厅,客厅或者是衣柜之中,这样的话就能为居室起到很好的空气氛围了。

2、薄荷,荷兰:若是你对居室的生活气息比较浓郁,并且也很喜欢浓厚的味道,那么不妨建议使用薄荷和荷兰,可以把这两种东西放置在篮里,然后再将它放置在适合的场所,这样也能让人感受到无边旷野的情趣。

3、香包:我们还可以把装有桂皮,丁香和咖喱粉等材料的香包放置在放衣服分类柜子里或者说是箱子之中,这样我们所穿的衣服也能美妙无穷,另外这些香气还会弥漫在空气中,发出淡淡的清香,我们也可以将这些带有香气的布袋放置在床头等地方。

4、香水:想让居室长久的留有香味,建议可以使用香水,我们可以在壁灯,台灯或者是吊灯上撒一些香水,然后香水将随着灯泡的热量布满房间。把在香水侵的吸墨纸放到柜子、抽屉等地方,能长时间保留香味。

以上是关于怎么让家里长期有香味的方法,其实只要家里保持干净卫生,就可以减少异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