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潮垫什么材质好

防潮垫从字面上意思来了解,就是一种防潮湿的垫子,很多对防潮垫不太了解,对于防潮垫的材质更清楚,那防潮垫什么材质好?

防潮垫
防潮垫

1、发泡塑料防潮垫:发泡塑料防潮垫,是采用高压聚乙材料,经过发泡成型后,再按不同的规格切割成一定厚度的片状,进而制造而成的一种防潮垫。这种材质防潮垫,具有闭孔、不吸水的特点,因而防潮性相对是不错的。

2、XPE防潮垫:XPE防潮垫是采用超高压聚乙材料,进而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防潮垫,其也被称为半孔泡膜垫。通过高温僵化结皮工艺的处理,进而防水性增强,同时也提高了美观性和透气性。因而XPE防潮垫,也是十分不错的一种防潮垫材质。

3、EVA防潮垫:EVA又称回力胶,和闭孔泡沫防潮垫相比,具有弹性好、韧度强等特性。因此EVA防潮垫是很受青睐的防潮垫材质的一种,不过其目前在市场很少见,因此价格会比一般材质要高。

其实防潮垫的材质有很多,目前使用最多的实以上几种防潮垫材质,如果你需要购买防潮垫,不妨考虑这三种防潮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