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安装的木门味道怎么去除

现在很多人家里喜欢搞木门,木门一般都是会刷上油漆之后使用的。但是有的时候木门会出现一些难闻的味道,甚至会影响到入住,那么新安装的木门味道怎么去除呢?

1、茶水。多次用茶水擦洗有异味的木门,这也是去除木门异味的方法之一。该方法对甲醛等有害物质也有一定的作用。

2、果皮。放些水果,买些菠萝,切成小块,在每个房间里放一个或两个盘子,这样房间里的油漆味就会很快被吸收。菠萝是一种粗纤维水果,不仅可以吸收油漆的气味,还可以散发出微妙的气味,加快异味的清除速度,而且成本更低。另外也可以用桔皮、柠檬皮,不过效果没有菠萝好。

3、祛味清洁剂。在家用建筑材料市场中,有专门的油漆除臭清洁剂。

4、植物。在家里的房屋中放置几盆花卉和植物,例如仙人掌,蜘蛛植物,铁树,玫瑰,非洲菊,常春藤,菊花等,它们可以吸收甲醛并可以将室内的油漆气味去除到一定程度。程度。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包括铁树,菊花和常春藤。绿色植物不仅经济,而且可以美化家庭环境。

5、盐水。在木门旁边放置两或三盆盐水,这样可以迅速消除油漆味。

以上就是去除新安装的木门味道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