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木门

家装中,木门选购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作为住宅体系里不可或缺的一员,它承担着保护隐私和安全的重任。木门由于品种多又安全环保、实用耐看、气质非凡,成为现在很多家庭的首选。木门凭借诸多优点受到大众喜爱,但木门选择却令人头疼。那么如何挑选木门呢?

木门
木门

1、看品牌:选择大品牌的木门,质量有一定保障,只要选对了型号,我们就可以放心购买,但是你的资金预算一定要充裕,不能盲目追求。

2、看材质:板材选择是木门质量的重点,可以经过板材的厚度来判断,如果是三氨板制成的门,应选择厚度在十八毫米左右的。

3、看设备:好的设备生产出来的木门才精致美观,能够把控木门造型、线条优美、尺寸精度等,因此我们可以去生产地考察,看设备质量如何。

4、设计:木门设计也是很重要的,设计外观、款式等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门把手、门锁、门吸等细节设计,要符合人体工程学。

5、气味:在购买木门时,要用鼻子闻木门,看异味是否很重,异味重说明不环保,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木门,对我们身体健康有一定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木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