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玩漂流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们都知道,漂流是很不错的一种游玩项目,它都是从山上顺着水流冲下来的,整个过程是非常凉爽的,一点都不会热,很多人都会去漂流,那么玩漂流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漂流时最好穿短裤和凉鞋。女孩子不应该穿浅色衣服或裙子,否则湿后的透明状态会让你很尴尬。此外,下船时最好带上一套干净舒适的衣服进行更换。

2、最好不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例如现金,手机,相机等,因为它们很容易弄湿。戴眼镜的朋友应该找橡皮筋戴眼镜。如果您觉得机会难得,则必须带上相机,最好带低价位傻瓜相机,事先将其包装在塑料袋中,放平后打开,然后再包装当您穿越急流时,要准备好随时准备掉入水中。

3、经过急流时,应紧紧抓住安全绳,收紧脚,并使身体向船体中心倾斜。下急流时,请使船与船体保持平衡,并抓住船体内侧的扶手。向后倾斜,两个人确保船的船体平衡并与河流平行,并顺着河流流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玩漂流注意事项,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