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弄上植物浆怎么洗掉

衣服除了可以保暖御寒,也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所以衣服上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污渍,比如灰尘,油渍等等,有的时候还会蹭上植物的乳白色浆液,干了之后在衣服上会留下明显的痕迹,那么衣服上弄上植物浆怎么洗掉呢?

1、漂白剂。如果是白色衣服且上面没有图案,则可以直接将衣服浸泡在漂白剂中,然后将其脱去。如果衣服上的图案使清洁不便,则可以只浸泡植物浆的区域以洗去污渍。

2、酒。当要洗涤的衣服上印有其他图案或颜色较亮的衣服时,请用酒精擦拭衣服,以将植物浆污渍溶解在酒精中。如果酒精的效果不是特别理想,那么也可以使用乙醚,因为乙醚会更好地溶解植物浆。

3、酸性溶液。当无法将衣服上的植物浆洗掉时,也可以使用酸性混合物清洁衣服以氧化并减少衣服上的污渍。取10克草酸和10克乙酸,然后加入1升水使其溶解。使用混合酸溶液擦拭以清洁衣服上的植物浆污渍。

以上就是衣服上弄上植物浆洗掉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