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房打造误区是什么

儿童在爸爸妈妈的细心呵护下才能感到舒适和自在。因此儿童房对家居材料的环保性和易洁性有着更高的需求,但是有很多儿童房的打造都没有完全考虑好儿童的需求。那么儿童房打造误区是什么呢?

儿童房误区
儿童房误区

1、色彩过度一致:装修儿童房时某些家长过于讲究色彩的一致性,女孩子的房间就会全部装成粉色或紫色,而男孩子的房间就充斥着绿色或蓝色,其实孩子们的房间不必太讲究色彩的统一,丰富的色彩反而会使得房间显得十分的童真可爱。

2、儿童房家具过多:有些家长在装修时会考虑得太过周全,而将孩子的房间设置得满满当当的,但是儿童房被家具沾满的话就大大的限制了孩子的可活动空间,实际上孩子如果还小,书桌以及书柜可能都不太会用到,反而宽阔一些的空间才是必不可少的。

3、光源设计单一:在家庭装修时我们往往习惯设置一个主灯饰,然后搭配几个辅助灯饰,但是孩子们的房间往往兼具学习、游戏以及睡眠等的多项功能,儿童的视觉非常的敏感,功能区不同则对于光线的要求也不用,我们就建议家长们分开的去设计。

以上就是儿童房打造误区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