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插座不够用怎么办

时代在发展,家里的电器也越来越多,加上智能手机的普及,几乎家里每个人都有一台甚至多台手机,插座不够用的情况非常常见。那家里插座不够用怎么办呢?

插座
插座

1、合理安排插座:家里的插座安装少了,将能够共用的插座调整一下,尽量让每个插座都物尽其用,这样可以节省出不少插座出来。

2、选择移动插座: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排插,排插不仅插孔多,而且能够随意移动,人在哪插座就能到哪,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安装多面插板:多面插板和插座转换器有点类似,一个插头,插在原有的插座上,面板上拥有多个插孔,能同时接入多个电器插头,非常实用。

4、增加墙壁插座:也可以重新在墙壁上安装新的插座,这个工程量有点大,而且还需要敲墙,花费也会比较大,而且比较费时间。如果家里正好需要重新装修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关于家里插座不够用怎么办的方法,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考虑的家里插座等问题,希望上面的内容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