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插座安装高度是多少

家里装修,安装插座,除了要选好位置外,插座的高度也是需要花心思的地方。高度没选好,插座安装好后,不仅不好看,还会影响日后的使用。那么,家用插座安装高度是多少呢?

插座高度
插座高度

1、厨房插座安装高度。不同的厨房电器,安装的高度不同。一般厨房家电插座安装高度为0.95米处;抽油烟机插座需要安装在离地2.1米处;壁挂式消毒柜插座则可安装在离地1.9米处。

2、浴室插座安装高度。吹风机插座、洗衣机插座、坐便器插座、电热水器插座、浴霸插座需分别安装在离地1.35米、1.35米、0.35米、1.8-2米、2.1米左右的地方。

3、客厅插座安装高度。落地灯、电源插座等安装在离地0.3米处;电视机插座安装在离地1.1米处;空调插座安装在离地面0.3米处。

4、卧室插座安装高度。电视机、床头柜、电视柜、空调等插座的安装高度分别是离地约1.1米、0.7-.08米、0.3米、1.8-2米左右的地方。

以上是关于家用插座安装高度是多少的内容介绍,如果家里正在装修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上面建议,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