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脱毛仪要注意什么

夏天来了,很多妹子会想尽办法去除体毛,脱毛仪就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但脱毛仪这种精密仪器使用起来会有诸多注意事项,如果没有提前了解清楚的话可能会影响效果。那么使用脱毛仪要注意什么呢?

使用脱毛仪要注意什么
使用脱毛仪要注意什么

1、提前剃毛。在用脱毛仪的前一天需要先把表皮的毛发刮掉,否则脱毛仪的光无法打到毛囊根部,会直接影响脱毛效果,而且在使用脱毛仪的时候还会有一种毛发被烧焦的难闻气味。

2、垂直皮肤。脱毛仪在使用时一定要将出光口对准要脱毛的部位,垂直贴紧皮肤,如果没有完全贴紧或者是不够垂直的话会导致光外漏伤害眼睛。

3、避免重复。在使用脱毛仪的时候一定不能在同一部位反复多次照射,这样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可能会引起红斑或者是水疱。

4、避开纹身。如果有纹身或者是伤口的话一定要避开,这种部位是不能脱毛的,因为脱毛仪的原理是让光能作用在毛囊的黑色素中使其催眠,但是纹身或者肤色较深的区域会聚集着大量黑色素,所以用脱毛仪的话会影响皮肤本身。

注意:在脱毛之后要注意加强防晒,以免脱毛部位因为色素沉积变黑,所以最佳的脱毛时间可以选在初春,如果夏天要脱毛的话出门一定要抹上防晒带上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