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漂可以漂黑色衣物吗

众所周知,彩漂实际上是一种助洗剂,彩漂液的主要功能依然是去污而不是漂白。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洗涤品牌大都有彩漂产品。那么彩漂可以漂黑色衣物吗?

彩漂
彩漂

1、可以,彩漂属含氧漂白剂,PH值为酸性,在它释放出活性氧时能发挥漂白、去渍、除菌等作用,与各种洗衣粉配合使用时,能促进活性氧的释放。能有效去除汗渍、茶渍、血渍、果汁等污渍,并能有效除菌、除臭,且不会损伤织物纤维。白色、彩色织物均可使用。

2、目前彩漂液在低温时有较好的去渍和增白增艳效果,与彩漂粉相比具有节能、节约洗涤成本和使用方便等优势。

3、彩漂液有优异的去渍、除菌、除臭等功能,且不会伤织物。此外,彩漂液的安全性与彩漂粉差不多,比过氧化氢要安全,不论是直接滴原液还是在主洗时都不会损伤织物。

以上就是彩漂可以漂黑色衣物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