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岁如何选择粉嫩的连衣裙

可能大家都认为粉色系的女装还是适合十几岁的女孩子穿着,但实际上即便女性朋友的年龄稍高一些,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粉色系连衣裙,那么到底30岁如何选择粉嫩的连衣裙呢?

1、减龄色系的选择:粉嫩的连衣裙其实也不一定就是粉红色,其实减龄的色系我们都可以选择。有很多女装都是出了糖果色系的裙子,比如绿色、黄色、粉色等都特别适合搭配,而且这样的颜色明亮,在夏季也非常适合穿着。如果你是比较喜欢粉嫩色系的裙装,这几个颜色都是很适合选择的,颜色确定之后只要看设计就可以了。

粉色系连衣裙
粉色系连衣裙

2、设计要有亮点:因为我们本身选择的就是一些比较亮眼的颜色,所以在选择女装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好设计。连衣裙至少是有1~2个亮点,当人靓点不用太多,保持在两个左右就已经可以了。因为是比较减龄化的连衣裙,所以可能需要搭配上木耳边、飞飞袖、荷叶袖等一些设计,这样才能够保证整体效果更好。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一下整体上的设计样式,搭配合理才更加有保障。

粉色系连衣裙
粉色系连衣裙

3、避免裙子过短:超短裙是非常适合减龄的搭配,但是不建议大家选择太短连衣裙。毕竟这类裙子容易走光,而且如果内部在穿着长款打底裤又非常热,所以建议大家选择这类裙装的时候还是应该注意一下裙子的长度。一般情况下在膝盖上方10~15厘米或者是膝盖下方10~15厘米都是可以的。如果是波西米亚裙也可以选择稍微长一些,根据自己的身高和风格来选择即可。

粉色系连衣裙
粉色系连衣裙

以上是关于30岁如何选择粉嫩的连衣裙的推荐,其实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最好的,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