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帘怎么贴

每到夏天,很多人就喜欢贴门帘。而市面上所出售的门帘有各种各样的款式,所以安装的方法也是各不相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门帘的安装方法,希望能帮助网友们。

门帘
门帘

1、我们在从市场上购买回来之后,商家都会给你配置一些门帘的配件,比如说会有粘贴门帘的工具,还有钉子等等,需要把所有的工具都要准备齐全。

门帘
门帘

2、然后要选择你所要贴的地方,贴之前要把门框擦干净,不能够有任何的灰尘,要不然之后贴上去效果就不是特别好,很容易脱落。

门帘
门帘

3、如果选择的是不干胶,那么贴的时候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要把不干胶粘撕掉,然后对着门框的位置它贴上去就可以了,我们可以选择先贴左面的门帘,需要对准不要歪掉,然后安装右边的门帘,之间的距离要差不多。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靠里。

门帘
门帘

如果门帘长度比较长,先实际测量一下长度,或者贴好之后,可以根据长度把门帘再修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