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门帘如何选购

塑料门帘,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是很常见的,一般大型商场或者大型超市都可以看到塑料门帘,它的作用是很大的。那么塑料门帘如何选购呢?

塑料门帘
塑料门帘

1、仔细看:在购买塑料门帘的时候,要仔细看它有没有杂质,看它的包装是否规范,要知道正品的门帘,一般一卷左右是30公斤,而一卷50公斤的话,那是非常好的,中心的轴管大多数是薄的塑料管或者纸管,而次品,往往是一卷25公斤左右,中心的管子是水泥的,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仔细看。

2、闻气味:塑料门帘制作完成之后,是会有一些塑料的味道,但是闻起来气味非常刺鼻的话,那表明是劣质产品,长期闻下去,肯定会对人的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

3、手感:在选购塑料门帘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手摸,塑料门帘稍微要柔软一些,不要太硬了,如果太硬,使用时会不太方便,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试试手感。

以上就是塑料门帘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