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底太低怎么打扫好

家里面虽然不如外面有很多灰,但是人们的出入是会带回来一些灰的,再加上有时候风吹以及空气中漂浮的微小颗粒,所以家里面就算看着干净,也是要定期清理、打扫的,那床底太低怎么打扫好?

床底
床底

1、晾衣杆:如果床太短,您可以在家中找到晾衣杆,然后将碎布碎成碎片以缝在晾衣杆上,这样就可以制作相对简单的扫帚。用抹布将挂衣杆塞入床底后,慢慢将垃圾和灰尘从床头扫到床尾。

2、扫地机器人:目前,许多扫地机器人相对较小。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平坦。进入床底进行清洁非常简单。请注意,在使用扫地机器人之前,您需要调整模式。同时,建议先使用晾衣杆清除大垃圾,以免扫地机器人卡住。

3、移开床:如果床太短,甚至挂衣杆和扫地机器人都无法进入,建议购买一个家具垫子,将垫子安装在床底四脚后就可以移动床了,这样可以完全清洁床底,然后在清洁后将其移回原位。

以上是关于床底太低怎么打扫好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