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什么可以让黑色衣服不掉色

我们的衣服都是要定期清洗了,尤其是新买的衣服或者穿过的衣服,所以难免衣服会有脱色的情况,尤其是黑色这种深颜色的衣服是特别容易脱色的,而且每洗一次脱色一次,感觉洗久了黑色就会完全退掉,那么用什么可以让黑色衣服不掉色呢?

1、妙招一:准备一些煮沸的菠菜绿色汤,然后洗净褪色的黑色衣服,并在冷却的菠菜汁中浸泡十分钟以上,然后脱水并干燥以恢复深黑色。

2、妙招二:将衣服放在浓盐水中约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涤,然后按照常规洗涤方法洗涤。这样可以防止衣服褪色,特别是黑色或红色的衣服,效果更显着。此外,在清洗过程中也应注意不要长时间浸泡在热水,肥皂水或碱性水中,也不要用洗衣板或刷子摩擦。洗涤时,只需在水中加入一些盐,然后用清水冲洗!

3、妙招三:如果是纯棉服装,则可以将一罐啤酒倒入水中,浸泡15分钟,然后取出直接晾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让黑色衣服不掉色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