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衣服一直香香的

衣服上带有一点淡淡的香味是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很好的,哪怕只是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从他人身边经过也会有一个不错的印象,效果不亚于喷香水,那么怎么让衣服一直香香的呢?

1、香水。这第一种方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即在衣服上喷香水。对于某些味道浓郁的香水,建议您晚上可以喷洒,第二天佩戴时,味道淡淡。当然,还建议您直接选择一些淡香型和新鲜香型,这样会更有吸引力。

2、洗衣液。沐浴后的沐浴露的香气和洗涤后的衣物的香气更加迷人,因为它们更加自然和美丽。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选择洗衣凝珠或者留香珠,不仅去污能力过关,而且留香能力强,晾干之后还能留香一整天哦。

3、衣柜里面放香皂。您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一块肥皂,薰衣草,玫瑰,柠檬等。将其包裹起来并放在柜子中,长时间放置后衣服会留住它的香气。另外,我们还可以在衣柜里撒些干花或放一些香囊,这样它也可以闻起来像衣服。选择艾草和薄荷等干花也可以驱虫。它闻起来清新自然,可以让人感到舒适。

如果您想让衣服一直香香的,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操作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