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户型沙发如何选择

众所周知,沙发是每个人家中客厅里非常重要的一件家具,无论是平时的休闲娱乐还是接待客人,沙发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小户型沙发如何选择呢?

小户型沙发
小户型沙发

1、看材质:皮沙发和实木沙发的价格较高,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在这四种类型的沙发中,建议小户型业主选择能拆卸沙发套的布艺沙发,这样不仅便于后期的打理,而且能在保证高性价比的情况下使自己的房屋更加个性化。

2、看款式: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可坐可卧,舒适度高;组合沙发最占空间,但看起来要更加高贵气派一些。而小户型业主应该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其中的单一沙发更灵活,也不会显得客厅过于拥挤,所以比较适合。

3、看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但是需要经常整理,不然会显得很凌乱。大家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因为有些靠垫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变瘪,既难看又没用。

4、看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床,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还有些沙发可以自由组装拆卸。这些都是小户型业主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户型沙发如何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