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飘窗装修注意什么

飘窗一般都是比较大的类型,还能将窗台改造成榻榻米或者是安装上小书桌,飘窗设计能够让卧室大面积沐浴在阳光当中,也能给卧室带来不一样的装饰感。那么卧室飘窗装修注意什么呢?

卧室飘窗
卧室飘窗

1、台面的选材:由于大多数家庭中的飘窗,要么是朝南,要么就是朝北,因而在选材时,窗台板就要具备有防水、防晒双功能。色彩上的选择,多以米色、浅啡色为主,绝对禁止选用黑色和色彩艳丽的颜色。

2、软装设计需协调:为了能够让装修达到的效果,整体的布局及色彩的搭配一定要协调。飘窗上的软装设计的风格及色彩,若是能够与家装的相符,其体验程度绝对是无可挑剔的。

3、收纳空间:装修中,收纳空间是需要特别重视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小户型。在设计飘窗时,就隐藏着一个强大的收纳空间---飘窗底部和飘窗墙面。在对底部的设计中,你可以打造出抽屉或者隔板;而在墙壁的设计中,则可以打造出置物架,放置书籍或是工艺品。

以上就是卧室飘窗装修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