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式餐桌使用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欧式风格的餐桌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而融入现代设计手法后则更贴近于实用性,它具有豪华大气且浪漫惬意的特点。那么欧式餐桌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欧式餐桌
欧式餐桌

1、注意保护玻璃:欧式风格的餐桌在使用前可以按尺寸裁一块餐桌尺寸多出2公分的玻璃放在桌子面上,这样既避免了餐桌和硬物的摩擦,也避免了热水杯或热饭碗碟等的器皿对餐桌表面造成磨伤或烫伤,还有就是桌子也比较的好打理。

2、避免暴晒:欧式小餐桌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就容易裂,所以应该放到阳光直射不到的地方去使用。为了防止榆木餐桌的变形,尽量避免他的表面长期放置沉重的物品。

3、注意清洁:欧式小餐桌很受蛀虫的欢迎,因此要经常的擦拭。擦拭时尽量用干净柔软的干抹布,顺着木纹来回的轻轻的擦拭。放适量的固体防蛀剂以防害虫蛀蚀。

4、需要轻用:欧式小餐桌的木质中含有“乱纹”,因此在搬运或移动欧式小餐桌时应轻搬轻放才行,不能生拉硬拽以免损伤卯榫结构。

以上就是欧式餐桌使用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