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钢化餐桌有划痕怎么办

餐桌是我们餐厅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家具用品了,如今钢化玻璃餐桌因其简单大方,易于清洁且材质比较的耐高温等特点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们的喜爱,那钢化餐桌有划痕怎么办呢?

钢化餐桌
钢化餐桌

1、用牙膏:用牙膏就能够很好的去除钢化玻璃表面的划痕,不过只适用较浅较小的划痕,因为牙膏当中有颗粒度很细的磨砂颗粒,就可以填充进玻璃的划痕缝隙中,可以去除玻璃表面的比较浅小的划痕。直接用湿的布蘸着牙膏来回的在划痕上进行摩擦,等到划痕不明显后再用干布擦掉表面的牙膏。

2、磨砂纸:对于较浅小的钢化玻璃划痕来说可以通过磨砂纸来进行摩擦,最好是先从比较细腻的磨砂纸开始用,如果效果不好那么再选用比较粗糙的磨砂纸使用。

3、抛光膏:相比于牙膏专门的抛光膏的效果会更好一些,拿一块抛光布或者是质地比较细密的绸子,用水去打湿,然后拧干到不会滴水的状态,再用湿布去蘸着抛光膏,在有划痕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打磨,注意打磨的力度不要太大以防止影响到整体的平滑度。

4、羊毛轮:磨砂纸虽然能够起到磨掉凹痕的作用,但是钢化玻璃可能会被砂纸磨得特别细小的擦痕,影响美观,如果用羊毛轮配合玻璃抛光粉来进行处理,效果则是非常不错的。

当钢化餐桌出现划痕时会影响到美观,所以一定要及时的采取办法进行修复,以上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同时在日常使用钢化餐桌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这样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