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实木沙发怎么选购

毕业或者是外出工作的我们经常面临着租房的问题,房子租好后件事就是去挑选一些家具了,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二手的家具。那么二手实木沙发怎么选购呢?

实木沙发
实木沙发

1、看有无木质缺陷:沙发的主要受力的部位如立柱、连接立柱之间地面的承重的横条,都不要有大的节疤或是裂纹和裂痕。整个沙发要结构牢固且框架不得松动,而且不允许断榫和断料。沙发上所采用人造板的部件要应实行封边的处理,各种配件安装不可以少件、漏钉以及透钉。

2、看是否平衡:选购实木沙发好的方法就是坐上去,体验一下感受坐在上面舒服度怎么样。看沙发的整体靠背斜度是否适合自己。然后在坐的时候可以晃动下自己的身体,检查沙发的框架的牢固情况。结构牢固的沙发框架不会随着你晃动身体而发出声音的,一般多就是沙发整体会因为受力而整体的移动。

3、沙发板面的强度:我们可以靠感觉来确定板面的牢度。一面材料要有井字形固架来固定的,如果骨架比较稀疏且一按表面就会感到虚空不实,而且面板颤动也会很大的;产品表面的漆膜不允许皱皮、发粘和漏漆。

4、木质的优劣:我们可以打开沙发的内部观察沙发的木质是否干燥、洁白,以及沙发质地是否紧密、细腻。

5、主体结构:我们购买的时候还可以稍微晃动实木的沙发,以查看它的主体的结构是否松动。如果沙发框架松动则摇动时候会有声音的。

以上就是二手实木沙发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