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实木沙发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二手实木沙发是我们在二手市场上常见的家具了,对于外出租房或者是临时搭建的家居而言,没必要去买太好的家具,就可以考虑这种了。那么二手实木沙发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实木沙发
实木沙发

1、拼缝严不严:不论是贴木单板、PVC以及贴油漆纸都是要注意皮子是否贴得平整,有无鼓包、起泡以及拼缝不严的现象。一般贴面二手沙发边角的地方容易翘起来,挑选时可以用手扣一下它的边角,如果一扣就起来就说明用胶有问题,这样的沙发还是不要选了。

2、尺寸是否合适:我们不管是购买新的还是二手的沙发,购买前都影响先量一下计划要摆放沙发的空间并记录好。这样在购买沙发之时就可以根据空间的尺寸来挑选适合自己家的沙发了,以避免买回家之后出现摆放不下的问题。

3、卫生状况:购买二手沙发最令人担心的就是它的卫生状况,很多二手沙发在回收时都是堆积在一起的,发霉潮湿那是很常见的问题,所以购买时要注意看清楚,建议买回来要彻底的消毒或者进行翻新的。

4、货比三家:货比三家可以免被宰,二手沙发往往是低价回收再高价卖出的,为了避免被宰可以在选择二手沙发时要货比三家,了解价格的行情,看商家的价格是否合理即可。

以上就是二手实木沙发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