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湿霜具有哪些效果

补水是护肤当中最重要的,特别是秋冬季节,皮肤非常容易干燥,就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因为只有给肌肤补足水分,才不会让皮肤长出细纹、干纹。这样说来,就需要一款能够补水保湿的面霜,那保湿霜具有哪些效果呢?

保湿霜具有哪些效果
保湿霜具有哪些效果

1、加强保湿:冬天季节特别干燥,特别适合涂抹在皮肤干燥的部位,然后使用化妆水浸湿敷在干燥的部位,这样皮肤保湿的效果更好,可以让皮肤恢复原来的光泽度。

2、当作睡眠面膜:睡眠面膜材质比较轻盈,并且在日常保湿效果比较好,想要让皮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建议大家可以将保湿面膜当作睡眠面膜使用,补水保湿的效果更加好哦!

3、加强BB霜保湿力:许多人不喜欢使用bb霜,主要是因为bb霜过于粘稠,并且使用以后皮肤一定都不水润,在使用完bb霜时,可以加入一些保湿霜,这样还可以增加BB霜水润,让bb霜在脸上更加服帖。

不管你涂了多少高保湿功效的化妆水、精华液,化妆水就是化妆水,精华液就是精华液,都不能持久的为肌肤保湿,若想肌肤持久水嫩还要涂上保湿霜,保湿霜能补水成分很好地“封存”在肌肤内,这样肌肤才会保持滋润水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