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灯有哪些选购技巧

台灯也是一种常用的灯具,它主要用于书房、卧室等地方。但是大家都知道,如今市面上台灯的种类非常多,面多如此众多的台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挑选,下面一起来看看台灯有哪些选购技巧。

台灯有哪些选购技巧
台灯有哪些选购技巧

1、看发光颜色:选购台灯时,首先要看灯光颜色,很多人都喜欢买白色的灯,其实台灯应该买偏黄色以及柔和的灯光更适合眼睛。

2、看外观质量:其次,还要看台灯的外观质量,如果台灯外观太粗糙,很有可能是劣质灯,后买时一定要看清楚。另外还要检查台灯的合格证、以及3c认证等证书,质量好的产品都具备这些证书。

3、看色温值:灯管发光的色温值决定了灯光是否柔和,色温值太高或太低都不行。一般中学生适合使用色温值在4500K-5200K之间的台灯,儿童比较适合色温值在4000K-4500K的台灯。

4、看售后服务:最后,商家的售后服务也很重要,因为台灯使用频率比较高,使用时容易损坏,需要及时维修。所以要是商家售后服务好的话,遇到问题他们会及时处理,而且他们也有专业人员演示、讲解有关台灯的使用方法。

5、看品牌:选购台灯也要看品牌,市面上比较出名的台灯品牌有欧普、冠雅、飞利浦等。有条件的话尽量买这些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方面更有保证,也不容易出现质量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台灯有哪些选购技巧的介绍了,不良照明会对人类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