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尘器吸力变弱怎么办

吸尘器是一种吸尘设备,可以用来吸取灰尘、杂物等,非常的实用,但吸尘器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吸尘器吸力变小等问题。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吸尘器吸力变弱怎么办?

吸尘器
吸尘器

1、清洁滤尘袋。吸尘器使用时间久了,会出现滤尘袋堵塞情况,对于这种情况会导致吸尘器通风不顺畅,这是只需轻轻摇动抖灰架,将上面的灰尘全部抖落即可。

2、清理集尘器容量。吸尘器容量满了也会导致吸力变弱,可能是因为没有及时倾倒里面的垃圾,造成吸尘器垃圾上限,吸力不足,这是只需将灰尘倒掉就可以了。

3、更换吸尘器转刷。吸尘器电机能运转,但没有吸力,对于这种情况可能是吸尘器转刷磨损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更换吸尘器转刷。

吸尘器使用完后要及时清理桶内杂物和各吸尘附件,并在每次工作后清洁,检查是否穿孔或漏气,然后用清洁剂加温水彻底清洁尘格和尘袋,再风干,禁止使用不干爽的尘格尘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