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蚊帐怎么选择

夏天到了讨厌的蚊子也多了起来,蚊子不仅携带传播病菌细菌,而且声音很吵让人睡不好,有宝宝的话用蚊香或者电蚊香这些又不安全,用蚊帐倒是一个好的选择,那么夏天蚊帐怎么选择呢?

夏天蚊帐怎么选择
夏天蚊帐怎么选择

1、蚊帐要没有气味,不含甲醛。如果买来后蚊帐有味道要先洗洗,然后晒嗮,再放一段时间散散气味,能退货的话就退了吧。

2、蚊帐的款式要合适。蒙古包或者长方体式的三开门或者只装床头进行推拉的新式三开门,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3、蚊帐的布料要结实。有些蚊帐一拉一扯就破洞了或者脱线了,如果有宝宝的话用不了几天。必须要选结实的。

4、蚊帐的布料要孔小。孔太大的话蚊子会飞进来,只有孔小才能把所有蚊子挡在外面。

5、蚊帐的钢管要牢固结实。有些钢管一撞就弯了,必须选结实的钢管,才能牢固撑起蚊帐。

6、蚊帐的拉链要结实。蚊帐的拉链拉好才能防蚊,每天拉链要拉好几遍,所以拉链一定要结实。

7、蚊帐的底座一定要稳固。底座稳固才能撑起蚊帐整体稳固,不移位。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蚊帐怎么选择的方法介绍了,另外要是大家网购的话,一定要看看评价,或选择可以退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