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时保险柜怎么隐蔽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会有一定的积蓄或者家里有一些贵重物品,为了将这些贵重物品储藏好,很多人在装修房屋时都会提前购买一个保险箱用来储藏物品。那么,装修时保险柜怎么隐蔽?一起来看看吧。

保险柜
保险柜

1、家用保险箱与银行中的保险箱相比差别不会特别大,如单独放置很容易被贼一锅端走,因此我们在装修时一定先要在墙上凿出一个洞,再来把保险箱嵌入到墙体里面,这样放置比较好安全。

2、但嵌入式安装也存在一些缺点,通常室内厚度只有25厘米,较小的保险箱它的深度就要超出一定的墙体厚度,在安装好以后,保险箱就会凸出墙体,这这样看上去很不美观,也容易被发现。

3、固体螺丝要比嵌入式的更加安全,目前的A1类保险箱都能选择使用固体螺丝进行安装,在背面的中间地方,都会有两个孔,再来打开保险箱的门,经过两个孔再来安装两个固体螺丝将保险箱固定到墙体上,别看这个两个螺丝每颗承受力可达到800斤。这样才不会将固体螺丝拉断,想偷走保险箱难度也增大。

了,以上是装修时保险柜怎么隐蔽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