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如何选择枕芯

我们一生中有很大一部分的时光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觉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身体疲劳,相当于给身体充电。然而睡姿不正确,就像是充电接触不良。而保证正确的睡姿,避免颈椎病,我们可以从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开始。那么夏天如何选择枕芯呢?

夏天如何选择枕芯
夏天如何选择枕芯

1、看材料。我们睡着后有时会侧躺,有时会平躺,不同姿势脖子的高度不一样。普通的枕头,像荞麦皮枕、决明子枕,或者羽绒枕等,都没办法适应这种高度的改变,只能保证一种姿势下舒服,换个姿势就不行了。0压枕贴合颈椎曲线,分散颈肩压力,改善血液循环,天鹅绒般的面料,细腻柔软,适合侧躺、仰睡、趴睡或者平躺的姿势,枕头舒适的最高境界就是让睡觉的人忘了自己在枕枕头-肩颈曲线与枕头边缘充分贴合,舒缓放松;头部慢慢地沉下去,不知不觉间被承托、包裹。舒适的枕头回弹时间越慢越好,密度越大越好,没有异味、触感良好,优质的枕头透气性和弹性都表现出色。

2、看形状。推荐高低枕普通的圆枕和平枕,主要枕着的部位是后脑勺,通常颈椎都是悬空的。而高低枕是中间低四周高,这样不管是侧卧还是仰卧,后脑勺和颈椎都能枕到枕头。另外,高低枕还可以起到轻微的自动牵引作用,对颈椎生理曲度消失、颈椎后凸的人特别合适。0压枕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全方位贴合,自然呵护颈椎,承托肩部,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3、看长度。长枕头避免落枕如果枕头太短,左右翻身时头就从枕头上掉下来了,非常容易落枕。所以建义大家选个比较长的枕头,保证自己睡觉时左右翻身头都能在枕头上。大家在选枕头的时候可以参考以上三点。根据网友的推荐,大家都觉得0压枕挺不错的。如果大家想换枕头,建议可以试一试0压枕。每个人的睡姿不同,人体所造成曲线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议按照自己喜欢的睡姿来选择枕头的高度。

可见,夏天选择枕芯需要考虑长度、材料、形状等,其中材料方面,枕芯多变,如记忆枕材质为高密度、吸震、可透气的记忆科技棉,能充分感应人体的重量及温度的特性,建议人们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