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椰棕床垫如何挑选

床垫的种类很多,其中就有椰棕床垫。椰棕床垫就是用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床垫,这种床垫还是很不错的,想要使用椰棕床垫就需懂得挑。那么椰棕床垫如何挑选呢?

椰棕床垫如何挑选
椰棕床垫如何挑选

1、看规格,比价钱。棕床垫按规格和厚度划分,棕垫成本价从400元至1100元和2500元不等,低于以上价位的质量多难以保证,低于这个价格的乳胶床垫,您买的时候就要小心了。

2、看品牌。想要选购到最健康、最环保的棕床垫,你最好到大卖场的大品牌的正规厂家的卖场去看看,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购到劣质棕床垫,要看清品牌、厂名、地址、电话,产品合格证及有关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国际(国家)权威认证。

3、闻气味。目前国内的棕床垫市场,有椰棕和山棕两种,它们在材质上只有软硬之分,质量差距不大,分辨棕床垫优劣主要看其使用的胶。据介绍,优质棕垫使用的胶粘剂是天然乳胶,符合国家相应环保标准,而劣质的却用的是化学胶粘剂,因而床垫会有严重的味道,不但不会改善睡眠质量,还会对身心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在选购棕床垫时一定要闻一闻它的气味。

4、看材料。材料的好坏直接影响床垫的使用寿命,目前市场上棕床垫按原材料来说主要分山棕和椰棕,优质床垫使用的是天然乳胶,凑近能闻到一股清香的干草味道。

以上就是关于椰棕床垫如何挑选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挑选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