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丁鞋怎么洗才能干净

马丁靴是一种需要养的靴子,它的外形会根据主人而慢慢变化,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那么马丁鞋怎么洗才能干净呢?

1、表面清洗。清洗马丁鞋的表面首先可以将废旧的报纸塞进鞋子内支撑鞋子的形状,之后再用牙刷轻轻刷除鞋子表面的灰尘。刷干净之后再用柔软的布片均匀擦洗鞋子表面,最后放在通风阴凉处保存即可。

2、内部清洗。清洗马丁靴里面要先准备一盆清水,同时往盆内倒入适量洗衣液,用一块干净毛巾浸水取出拧至不滴水后,不断擦拭鞋子里面各个位置,之后用同样的方式多擦拭几遍,再用电吹风将鞋子内的绒毛吹干恢复其蓬松状,就可以完成清洗。

3、注意事项。需要注意清洗马丁鞋外面和内部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太大力气,尤其是鞋子内部,擦洗时力气过大可能会损伤里面的绒毛。并且平时除了需要给鞋子定期清洗之后,建议使用专用的鞋油进行保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马丁鞋清洗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