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p20用电太快怎么办

华为P20性能很强大,很多朋友整天都在手机,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也会造成手机耗电加快,华为p20用电太快怎么办?

华为p20用电太快怎么办
华为p20用电太快怎么办

1、不要在手机充电的时候玩游戏或者看电影,这些操作会损耗手机电池的寿命,从而造成手机耗电加快。

2、可以下载黑阀,以前叫黑域,来关闭手机后台。手机耗电快,绝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手机中的APP在后台默默运行或者相互唤醒,下载黑阀按照操作安装可以最有效最大限度地减少手机耗电。

3、进入设置,打开应用程序设置,可以查看手机流量使用情况,然后禁止手机的后台数据。

4、删除一些不必要不常用的软件,这些软件虽然不打开,但是它仍然会在后台默默运行,这样也很大地消耗了手机的电量。

5、调低手机亮度。一般情况下不要开太高的手机亮度,大概四分之一多点的亮度就可以了。

6、打开设置,找到通知一栏,关闭一些不重要的应用通知也可以延长手机的电量。

以上是关于“华为p20用电太快怎么办”的方法,如果也是在使用华为p20的话,注意上面的用电问题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