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BCD级车都有什么特点

汽车的等级一般可以划分为A00级,A0级,A级,B级,C级,D级六个级别,可能你经常听别人讨论A级车和B级车有什么不同,但实际上大部人对此根本一窍不通,那ABCD级车都有什么特点?

汽车等级
汽车等级

1、A级车:就是我们常说的紧凑型车,A级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轴距在2.35米至2.79米之间,属于比较小的一种车型,而A0级就更小了,轴距普遍在2.3米到2.5米之间,而且轴距越小,往往排量也越小,至于A00级车可能就很少有人见过了。

2、B级车:B级车的定位一般都是中型车,从轴距上来看,B级车的轴距一般都在2.7米至3米之间,长度一般在4.8米到5米左右,此外,相比A级车,B级车的排量一般也更大一些。

3、C级车:C级车和B级车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可以理解成加长型的B级车,其轴距可达3.0米至3.1米,车长更是能够达到5.1米,而且通常C级车的配置也要更好一些。

4、D级车:D级车是豪华的代名词,几乎每辆D级车都算得上豪车,比如奥迪A8以及奔驰S级,甚至是迈巴赫这样的奢侈品,基本都是D级车,而他们的轴距往往都超过3.1米,发动机配置更是不同多说,总之怎么“豪”,怎么来。

汽车ABCD级的划分其实只是德国的分级方法,他们根据车型的大小和排量大小将汽车分为这四个不同的等级加以区分,比如A级车就是小型轿车、B级车为中性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