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选楼层有什么要素

在决定买房时,对于房屋的地段、楼层、户型这些都是需要考虑到的问题,因为选择好的房屋,居住起来会比较舒适。那么挑选楼层有什么要素呢?

楼层
楼层

1、采光:购房者都喜欢采光好的房子,所以在购房时尽量选择高楼层,这样的的房子采光会比较好。

2、潮湿度:对于潮湿度要看是南方还是北方,对于南方湿气会比较重,而北方天气会比较干燥,所以住在南方的朋友,选择高楼层会比低层更好一点。

3、扬灰尘:一般8-12层是扬灰尘范围,对于这个楼层如果开窗通风的话,灰尘会比较大,所以考虑到买房的各种情况,对于扬灰地带的房子尽量不要选择。

4、空气质量:对于空气质量不是越高越高,因为距地面高度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会更差,因为空气稀薄,要是家中有气管炎心脏病等病人,最好不要选择这个楼层的房子。

5、噪音:买房时要注意噪音这个问题,因为噪音超过人们的承受范围,会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打扰人们日常睡眠。

关于挑选楼层有什么要素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