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淋浴房隔断怎么选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消费观念的转变,淋浴房隔断浴室隔断已经一步一步地“走”进中国千万户家庭,成为受欢迎的卫浴浴具之一。那么淋浴房隔断怎么选购呢?

淋浴房隔断
淋浴房隔断

1、认准国家3C认证。在选购淋浴房隔断时,一定要看钢化玻璃是否贴有内置的3C标志,因为在正规钢化玻璃的两端都会有该标志并显示同样的序号。

2、贴膜保护。即使是钢化玻璃,也存在一定的自爆率,所以想要为安全增添一份保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在玻璃淋浴隔断上贴一层防爆膜,这样即使真的出现意外,玻璃碎片粘附在贴膜上,也不会轻易四溅伤人。

3、滑轮。滑轮是推拉淋浴隔断中的核心部件,只有结构合理,材质优良的滑轮,才能保证淋浴隔断的使用寿命及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在选购时要检查材料和轮座的密封性是否比较好,要确保其顺滑性,轮滑和导轨的配合要紧密,缝隙要小,受到撞击时才不会脱落。

4、铝材。在选购时,要从铝材表面查看是否有色差、线条、沙眼,看横切面的光泽度及是否有杂色,看切口的平整度、有无毛刺等等。

5、安装前检查。安装前消费者先检查倒角磨边处理是否平整,玻璃边缘是否有破损。因为即使是小的磨损,安装后也可能出现爆裂。

以上就是淋浴房隔断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