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风管机和空调的区别有哪些

中央空调和风管机从外形上来看有些类似,而且都会安装在房屋的吊顶处,达到节能省电,还能够节约空间。不过,两者还是有区别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风管机空调和中央空调的区别。

风管机
风管机

1、第1个区别就是能耗不同,如果选择的是中央空调,一般来说是变频模式,而风管机空调基本上是定频模式,所以它们的能耗会不相等,中央空调更加节能。

2、第2个区别就是舒适度也会有所不一样,使用中央空调会发现,它的舒适度明显增加,而且在运行的时候,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但是家里面或者公司安装的是风管机,带来的噪音就会比较大,影响到大家的休息。

3、第3个区别就是工作原理不同,中央空调属于多连机,只需要有一台外机,就能够控制多台室内机,并且每个房间都能够单独控制。而风管机是一种空气系统,相对来说,制冷速度会比较慢,而且还会出现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问题。

4、第4个区别就是适用范围不同,中央空调适用于室内比较大的房间,但是风管机一般来说适用于室内比较小的空间。

以上就是对于风管机和空调的区别有哪些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