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4滴到衣服上衣服褪色怎么处理

众所周知,84具有很强的漂白作用,一般很少在用在衣服上,即便是用在衣服上也会兑比较多的水,但是84滴到衣服上衣服褪色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盐水。目前彩色衣物沾染84消毒液之后褪色,这种情况是无法处理的,只有黑色衣服可以进行处理。把黑色衣服浸泡在水里之后,加入一勺食盐搅拌均匀,同时继续把衣服浸泡30分钟左右,这样就能洗掉黑衣服上的痕迹。

2、菠菜水。还可以把菠菜放入锅里加水煮沸,一直把菠菜水煮成绿色之后,将菠菜过滤掉只留下水,同时把菠菜水倒入盆子里并把衣服浸泡在其中,浸泡一个小时之后对着84消毒液腐蚀的痕迹进行搓洗,这样就能把痕迹洗掉。

3、双氧水。如果白色的衣服被84消毒液腐蚀成黄色,可以把双氧水和水以1:10的比例调配之后,均匀的搅拌并滴在污渍上,这样搓洗衣服表面的时候就可以把痕迹洗干净,最后一定要多清洗几遍衣服,以免有双氧水残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84滴到衣服上衣服褪色处理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