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橡皮泥粘裤子怎么洗

玩橡皮泥可以有效地帮助宝宝开发智力,可是孩子在玩的时候会把橡皮泥弄得到处都是,有时还会弄到衣服上,那么橡皮泥粘裤子怎么洗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冷冻。如果裤子上粘了橡皮泥,可以先把裤子放入冰箱里冷冻,把软橡皮泥冻硬之后用刷子刷洗,这样能够去除裤子上的橡皮泥。把裤子放入水里浸泡20分钟,同时加入洗衣粉之后搅拌均匀,搓洗裤子上的痕迹之后冲洗干净就行了。

2、熨烫。把一张白纸放在粘有橡皮泥的位置,同时打开熨斗熨烫裤子的反面,经过高温加热之后橡皮泥就会被吸附到白纸上。用手把明显的橡皮泥去除之后,将裤子浸泡在温水里搓洗,并用洗衣液清洗裤子的痕迹就可以去除橡皮泥。

3、浸泡。如果橡皮泥已经粘在裤子上,而且因为风干之后难以搓洗干净,可以把白醋和水以1:5的比例勾兑,将裤子浸泡在白醋稀释液中。浸泡完毕之后,用肥皂搓洗粘有橡皮泥的位置,并且继续用刷子刷洗裤子上的痕迹就可以去除橡皮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橡皮泥粘裤子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