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会PS如何兼职赚钱

随着互联网的新兴。网上兼职层出不穷,自由的工作环境是吸引了很多求职人士。其中有一项线上兼职现在非常热门,就是利用PS来赚钱。PS是时下非常热门的一个软件,非常多的地方需要用到它,那学会PS如何兼职赚钱?

PS
PS

1、淘宝PS店铺修图:现在淘宝上有很多修图的店铺,需求量非常大。很多销量高的店铺都是公司,因为销量高所以缺设计师,一般都是按件计费。一般流程是你跟淘宝店铺的克服联系,克服会让你提交一下你P过的作品,如果通过了的话,你就能成为他们店铺的固定PS人员,只要有客户下单你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PS,然后你会获得相应的报酬。

2、加入稿定设计团队:稿定设计是一个专门搞设计的网站,只要你准备好自己的作品,审核通过就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赚钱额了。

3、写真跟拍后期P图:你可以去当地的写真馆作为他们的后期P图人员,前提也是你要先给他们展示你的作品,如果能顺利通过,那只要有顾客拍了写真就需要你作为后期修图,这个方式相对上一种报酬普遍要高一些,但也需要你的PS技术要过硬才行。

4、收人教授PS知识:这个需要你先推广一下自己的PS作品,让别人有兴趣且相信你然后到你这来学习PS知识,以此来收学费。一般的PS技术课程100/h是有的,但前提是要让人们相信你,所以你的PS技术是否能让别人相信是关键。

最后,小编想说以上的PS兼职方式前提都是你的PS技术要过硬,只要把自己的能力提高了,你的选择也会变多,机遇也会变多,酬劳与你的作品质量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