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洗不锈钢扶手

现在钢结构楼梯逐步遭到消费者的喜欢,很多的楼梯都采用了不锈钢楼梯扶手,那么如何清洗不锈钢扶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清洗不锈钢扶手方法吧。

1、清洗不锈钢扶手时,可以先用布蘸取少量的酸洗液,擦拭不锈钢扶手需要处理的表面,擦洗20分钟后冲刷,最后用清水洗洁干净即可,这样就可以把不锈钢扶手清洗干净。

2、如果不锈钢扶手有小面积的生锈,可以用软布沾着牙膏,在生锈部位快速地来回擦,就能够去除掉锈迹。

3、如果不锈钢扶手有污迹,将胡萝卜切下来后放在火上烤至完全熟透,然后用烤熟的胡萝卜擦不锈钢扶手,擦完以后再用清水冲洗,污迹就被清除了。

4、如果不锈钢扶手表面有大量锈迹,可以使用市场上的防锈膏祛除其表面污迹或锈迹,再用清水或弱碱性肥皂水清洗干净即可,这样就可以把锈迹去除掉。

在清洗不锈钢扶手时要注意,不要使用钢棉,因为钢棉擦洗会使金属颗粒粘附在扶手上,时间长了容易产生锈斑。清洗不锈钢扶手时,不要用钢刷或质地粗拙的刷子,防止将不锈钢扶手表面刮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