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漏电开关如何挑选

家里面要注意使用的东西就是水电了。常言道“水火无情”,一旦家里面发生火灾,那真的就是一场灾难了。而现代家居又很多人家里面都是使用了很多的电器,一旦使用不合理的话很容易造成火灾。那么漏电开关如何挑选呢?

漏电开关如何挑选
漏电开关如何挑选

1、观察外观:首先可以看它表面的做工是否精致,还有合并和缝隙处的接口是否均匀。其次在购买时可以在商店里用打火机试下它的耐热效果和阻燃效果。

2、检查标签:大家都知道标签是每件产品特有的,标签上的信息可以查出此产品是否具有专业的生产资质,同时还可以查看它的漏电保护开关的质量是否通过专业机构认证。

3、内部构造:内部构造要合理,首先铜线圈要整齐和精密,其次铜线圈的结构要全封闭,还有线路板的焊点不能脱焊和虚焊的现象。

4、公司历史:选择一家具有历史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也是不错的,往往这样的公司有较好的口碑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所以它的质量也是不错的,售后也是比较有保障的。

漏电开关在大家家里面是很重要的一种东西,特别是家里面电器用的比较多的家庭,还有一些北方的家庭普遍使用的电暖气也是比较危险的一种东西,所以说大家最好还是要在家里面安装一个漏电开关。